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吃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为什么 正文

​吃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为什么

来源:蜜桃网站 编辑:焦点 时间:2024-05-24 08:24:16

​吃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为什么

现代社会讲究速食爱情,​吃男男女女,避孕一不小心就情到深处不能自拔,药后但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天出千万不能酿出不良的​吃后果。而现在很多年轻女性往往采用避孕药来减少自己意外怀孕的避孕概率,可是药后,长期服用避孕药是天出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伤害的,很多女性在服用避孕药后会出现出血的​吃现象,那么,避孕吃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药后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吃避孕药后几天出血的天出原因。

服用避孕药的​吃危害:阴道出血。不少女性在服药期间,避孕会发生持续性的药后点滴出血,或者如同月经量的突破性出血。这与漏服、迟服了避孕药或者避孕药药效不足有关。月经过少或闭经。避孕药会导致子宫内膜发育不全,腺体分泌不足,因此子宫内膜不能正常生长而变薄,致使月经量减少。个别女性因避孕药的抑制作用过度,在停药后不发生撤退性出血,出现闭经。体重增加。有部分女性服用避孕药后体重会增加,这是由于避孕药物中某些成分可以引起体重增加。尤其是在服用口服避孕药的前3个月内,雌激素水平升高引起水、钠潴留,因此导致月经后半个周期体重增加;孕激素促进合成代谢,导致体重增加。脸色暗沉。服用避孕药后,有些女性还会出现脸色暗沉的现象,这是由雌激素引起的色素沉着。

原因:吃紧急避孕药后出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临床上多称为撤退性出血。实际上这种出血一般不能认为是月经来潮。吃紧急避孕药后出血的几种情况:育龄妇女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内服用紧急避孕专用药,其对月经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在前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可能对妇女的月经干扰较大,易出现阴道出血;在后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则对妇女月经干扰较小。如其出血量与平时月经量差不多,可将其当作一次月经。建议出血干净后应立即采取常规避孕方法。如出血量很少,则不需要做任何处理,但仍需注意避孕,直到下次月经来潮。

由此可见,当女性在服用避孕药后几天出现有出血的情况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咨询就诊。身体是自己的,一定要自己下心思呵护,尤其是女性,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在生活中尽量采取别的方法进行避孕,因为吃避孕药无论长期还是一时都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热门文章

0.1812s , 6891.94531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吃避孕药后几天出血是为什么,蜜桃网站  

sitemap

Top